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第五天

七日書05|Day5微小確切的幸福

W.S
·
·
IPFS
·
獨生女的快樂是身旁有一群懂你笑點的朋友們

因為媽媽是家庭主婦

小時候並不覺得自己好像特別孤單

等到就學時聽到身旁朋友們都是雙親家庭

每天都過著放學後去補習班的日子

回到家就與兄弟姐妹相處(吵架?)

熱熱鬧鬧的日常讓我不知不覺間也覺得挺羨慕

相比之下

身為獨生女的我其實過著很自由的日子

只是少了差不多年齡的小夥伴可以打鬧

有時被朋友們問到你不孤單嗎?

以前沒特別感覺的我

好像也漸漸覺得這樣的日子似乎有點無趣

尤其是在叛逆期的時候沒人可以一起分攤父母過度的關愛

幸好,這種感覺在長大後

有知心的朋友們陪在我身邊

有些不能對家人說的心事都有人可以一起分享

也許對一般人來說有兄弟姐妹這很正常

但對獨生女的我來說

小確幸就是隨時都在身邊的朋友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W.S塵世中一隻迷途小猴仔 30+還是很混沌的小宇宙 人生唯有真誠才能活得心安 這裡沒有大道理 只有小廢言 希望與有緣的你相遇 天天開心 好好睡覺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8 篇作品

七日書05|書後感-自我

七日書05|Day7親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