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写出成长轨迹 · 书后感

七日書05|書後感-自我

W.S
·
·
IPFS
·
人生的風景不斷在改變

這是我第一次寫七日書

滿有趣的自我發現旅程

也一步步的回顧過往人生

我是幸運的

也是平凡的

儘管有磕磕絆絆

人生路上有快樂也有無奈

更多的是需要自己去發掘

那些在生活中隱藏的美好

敬 人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W.S塵世中一隻迷途小猴仔 30+還是很混沌的小宇宙 人生唯有真誠才能活得心安 這裡沒有大道理 只有小廢言 希望與有緣的你相遇 天天開心 好好睡覺 明天又是嶄新的一天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8 篇作品

七日書05|Day7親情

七日書05|Day6顫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