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知碩認愛小12歲女演員! 與《二十五,二十一》李宙明墜愛河

eva1130603
·
·
IPFS
·

金知碩認愛小12歲女演員! 與《二十五,二十一》李宙明墜愛河

韓國43歲演員金知碩曾演出《清潭洞愛麗絲》、《又是吳海英》、《山茶花開時》等多部作品,可說是許多韓劇迷相當熟悉的面孔,最近則透過益智節目展現出他「腦性男」的一面。昨(14)日傳出他與小12歲的女星李宙明戀愛中,相關人士也證實此事。

兩人傳出緋聞後,金知碩的經紀公司Alien Company也隨即證實這段戀情,「兩位演員一直都有在好好交往,若外界能以溫暖的視線守護,我們將不勝感激。」1981年生的金知碩與1993年生的李宙明相差12歲,不過相關人士透露,雙方無畏旁人眼光而持續交往,加上彼此積極鼓勵彼此的演員活動,發揮了良好的互動關係。


浪花男子來台開唱「櫻花妹全面崩潰」! 狠毒詛咒:希望他們失敗

日本STARTO娛樂(原傑尼斯事務所)這幾年不僅開放藝人使用社群平台,更對進軍世界市場動作頻頻,積極將藝人推往海外,現任社長福田淳更打出Taiwan First(台灣優先)口號。今(2024)年除了Travis Japan將在9月開唱,關西的王道偶像男團浪花男子(なにわ男子)也將在11月底站上台北小巨蛋,可說是罕見一年派出兩團開唱。然而消息一出卻讓許多日本當地的櫻花妹哀號,原因也曝光了!

消息公布後,日本粉絲紛紛在推特上發文抱怨,「浪花男子都還沒進行過日本的巨蛋巡迴,怎麼會先舉辦亞洲巡迴?」、「亞洲巡迴是他們的目標,又不是迷妹的目標,我們有什麼好處嗎?」、「10年後還會支持他們的是日本粉絲,可不是國外粉絲」、「為什麼日本會員不能優先購買亞洲巡迴的票啊?」更有日本粉絲寫下偏激發言,「希望他們亞洲巡迴不要成功,要是失敗,就會重新思考『果然還是要日本國內優先啊』,到底為什麼要辦亞洲巡迴啊,國外粉絲想看的也就道枝駿佑吧?」


70歲女星未嫁!分手11年初戀始終單身 驚爆有「兒子」低調當媽

70歲的資深演員丁也恬曾演出家喻戶曉的《星星知我心》,入行40年,至今未婚,她日前上《單身行不行》談到當年拒絕交往11年的初戀男友的求婚後,始終單身的原因,是因為想得比較多,「我嫁過去是不是對人家的家庭不好?那不會是一個和諧的家庭,老人家也會覺得不開心,所以我覺得不要,那時沒想到不婚主義這件事,但是要我結婚,我是有疑慮的,我是覺得不OK。」

丁也恬回憶和初戀交往11年,男方不免會跟她談起婚姻,私下男友還會借酒澆愁,她直呼:「其實我如果嫁給他,到了他們家庭,他說不定也會喝酒,因為他不幸福。」當時男友甚至跟她的媽媽說,若她不願意結婚,那他也不會結婚,最後男友還是跟別人有了家庭,婚姻幸福美滿,丁也恬樂觀地說:「我不遺憾,這個人妳曾經喜歡,然後他有一個很好的家庭,這不是很好嗎?」


陳沂「睽違1個月」再拿回藍勾勾!開心爽喊:冤屈終於被看見

大砲型網紅陳沂一向以敢說敢言著稱,經常在社群平台上針對各類時事發表意見,這種直率的風格讓她擁有大批粉絲,但同時也招來不少敵意。最近,陳沂的Facebook帳號接連兩次遭到停權,雖然她成功取回帳號,但原本的藍勾勾認證卻在無預警的情況下消失了。這一事件讓陳沂感到非常無奈,並引發了一波熱烈的討論。經過一個多月的努力,陳沂終於在8月13日重新拿回了藍勾勾認證,隨即在社群平台上開心發文,直呼「冤屈終於被看見了」。


女主持人自爆「當過兵」!農曆七月黑暗中找鬼超大膽 搭檔嚇到發抖

每年7、8月是日本各地煙火大會的旺季,「外景女鐵人」段慧琳(Windy)無懼農曆七月鬼月禁忌,不但前往北海道的登別地獄谷旅行,還在晚上欣賞「湯鬼神」的鬼煙火大會,活動開始前因為會場昏暗無聲,擔任在地嚮導的日本女主播千葉真由佳忍不住瑟瑟發抖,看Windy滿臉期待的模樣,不禁對她的膽量豎起大拇指,對此段慧琳笑說:「外景女鐵人當過兵!」

雖然是農曆七月,但段慧琳毫無禁忌,她說:「傳說登別溫泉的地獄谷裡住著守護藥湯的『湯鬼神』,這次剛好遇到鬼煙火大會,晚上活動開始前的確氣氛有點恐怖啦!但當一整群穿著紅色藍色傳統服飾,戴著鬼面具的湯鬼神拿出手持煙火,瞬間噴出高達8公尺的煙火火炬時,看著夜色中綻放的銀色火花,聽著日本太鼓的聲音,真的覺得一切的厄運都跟著湯鬼神走了!一點都不可怕,而且這種手持煙火真的太帥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