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像简媜

考拉不渴
·
(修改过)
·
IPFS
·

@小鹿斑比 的文中點了鏈接也做了文風測試

結果說我的文風像简媜,相似度81.08%!

寫的像不像我不敢肯定,但我的確一直喜歡女性作家的作品,不論中英文文學都這樣。英國文學中我最喜愛的作家幾乎全是女性,最愛的是George Eliot. 中文作家裏面我喜歡香港的西西、台灣的胡晴舫。中學時代喜愛過新加坡的尤金,台灣的席慕容。英文當代作家裡面最喜歡加拿大的Alice Munro,當代詩人裡面最喜歡美國的Maya Angelou.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考拉不渴An avid reader, lousy writer, world traveler, and peace lover. 愛自由,愛閱讀,愛寫詩,愛旅行,夢想早日退休搬去一個自由地方讀書寫詩環球旅行。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Haiku: After a Rain

Koala Haiku
152 篇作品
瞬刻(第一集)(0-300)
4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