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遠】《七色的海》——新詩創作

心遠
·
·
IPFS
·
雖然畏懼水的深淵,卻始終願意向你走去———

《七色的海》

在蒼穹盡頭,

我俯瞰著無垠的你,

那七色繚繞的海,是你,

蔚藍深邃,

承載著憂鬱與絢爛,

在真實裡綻放,

不言而喻的美。

你是海的無窮廣袤,

溫柔地,灑下寬廣的懷抱,

接納著我,

無私地包容我所有的脆弱。

碧綠的波瀾,沿岸輕輕拂過,

細語述說著我倆共度的歲月,

情誼的溫暖,如同漣漪擴散⋯⋯

直至天邊,那抹神秘的紫,

你的一顰一笑,如此活靈活現,

烙印在我眼中,

是最燦爛的光影。

七色的海啊,你的浪漫,

閃爍的波光,

如同星辰點綴天際,

映在心湖,

成為我淺眠夢境的點滴。

大海,是勇者不屈的舞步,

堅毅地擁抱每一個黎明,

不畏風雨,不吝彩虹,

在鏡面般的心湖中,

映出生命最美的詩行。

你,那海的含蓄,

溫柔地滋養大地,

不求回報,默默守護——

在夜的深處,海風拂過,

你成了我心頭縈繞的旋律。

海,是天空的倒影,

無人能抵擋你的深邃。

每當我向你敞開心扉,

你眼中的水光,

是我見過最動人的風景。

雖然畏懼水的深淵,

卻始終願意向你走去——

因為你,

是那七色的海,

而深沉的大海最像你了⋯⋯

——致我最敬愛的友人

—來自心遠發佈於心遠の地 vocus.cc/article/669...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心遠🖋️踏上靜謐的文字烏托邦🌟 所有歡欣的、憂鬱的、焦慮的、痛苦的靈魂🌈 都該知道他們心中有着一片淨土,一處超然、遠離塵俗的幽深之鄉🌌✨ 這裏沒有世俗的枷鎖束縛🔗祗有美麗的心靈,和純樸真摯的文字📚🖌️ 📨電郵:lamszeyilivia@gmail.com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心遠】《當》——新詩創作

【心遠】《你已忘卻了自己的名》——新詩創作

【心遠】《有情》——新詩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