爆炸的雞蛋

忐忑
·
·
IPFS
·
教訓後的反思。

三個雞蛋,放在鍋裡,蓋上小蓋。

開火。

在電話上,電腦中,忘記了火焰。

崩。

鄰居家什麼聲音?

可能是視頻裡的?

崩。

恩,我去看看?

看到廚房的煙已經快出了警報。

雞蛋已經爆炸,崩出了幾米,灶台邊,地板上。

急忙關火。開始開窗,清理。

清理過後,指甲上留著濃濃的煙燻味。

房間裡,也是留下了煙的痕跡。味道深入衣服裡。

愧疚自己沒有專注,又是想同時做很多事。

如是戰爭,那煙味需要幾代人能散去?

如是戰爭,我還是在我的電腦和另一世界漫遊?

如是戰爭,那爆炸的雞蛋是。。。一個個生命。。。一個個希望。。。

感恩,能奢侈地在和平中反思。

感恩,能有機會去清理並“回歸原樣”。

感恩,能有機會去分享這雞蛋類的想法。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忐忑希望通過真話,踏上尋求真理和真心的路上。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格格不入的三明治

方桌與地上

我的胃Arno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