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手拍,隨便寫/靦腆的愛情啊!

coco
·
·
IPFS
·
就算在眾人的目光下,情人眼裡滿是笑意

這張是在日本隨手拍的相片,有位攝影師正在幫穿著和服的男女主角拍照,他們穿著和服刻意撐著油紙傘就已經吸引我的目光,在加上女孩靦腆的笑容,讓我不自主的拿起手機偷偷拍下了這一幕。(太美了,不想打馬賽克,希望當事人不要介意啦!)

By minicoco 拍攝


比起高調的愛情,我反而喜歡低調、靦腆的方式,感覺愛是要細水長流的。

看著女孩對著心儀男孩掩嘴而笑,這樣的畫面太詩情畫意,濃濃的愛意破表了,也許她可能因為街道遊客太多難免有些害羞,但她表現的好自然一點也不做作,讓我欣賞萬分,也有可能是攝影師的促使下喜歡這樣拍照的氛圍,畢竟這樣擺拍的姿勢非常有畫面,能留下美好回憶當然要好好地享受。

側拍到妙不可言的照片,是旅行中的一種樂趣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分享的心情

老爸成了孩子般

最想回到過去那一個時刻//小六的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