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 #2 第六天:馬特市家

Daisy
·
·
IPFS
·
第六天( 6 月 8 日)回家的感覺是什麼樣的?你會形容為「回去」還是「回來」?不論是久久離開家鄉再重回、又或是短暫的告別而重回,回家那瞬的感覺是怎樣的?比如說是複雜的、疏遠的又或重新連接起來。能否回想一下,分享你心裡想訴說的感受?

回到馬特市這個「家」,感覺是微妙的。

想借七日書以書寫懷念媽媽的種種,卻發現每次寫到若干情節,想起往事,就會流淚。

正因為這次寫作的目的不是為了得到共嗚,只是單純抒發,再加上媽媽離去未滿百日,故此大的家留言和支持只好按個心心,不便回答。

但是因為馬特市是我寫作的「家」,我知道大家不會介意的。

有這麼一個家,感覺真好。

以往馬特市吵鬧,甚麼社交拍手,分黨分派,隨著時日如飛, 人來人往,都付笑談中。

還有幾多個種子用戶還在寫?又有幾多個人會記得那些水果小姐,高學歷人士?

馬特市這個家最有趣的是每一個人都可以在這裡找到與自己思想相同的家人,同伴。

當然這個世界登報脫離家人關係多的是。

然而在歷史上,都曾經有人說永遠不會回來馬特市,卻被發現靜靜地回來寫。

要自己寫,要參與活動馬特市都無任歡迎。

拜託要努力加油,繼續營運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Daisy「𣎴去糾正觀點不同的人,克制自己的反駁慾,是情商最高的行為」 自封 LikeCoin 後援會頭號會員及會長、高重建盲粉、元祖讚賞公民2019年1月1日加入。 所撰寫之內容不歡迎任何人以任何方式截圖分發,斷章取義,斥責不雅,敬請自重。除非 tag 我或關聯文章,否則不予回應。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 #2 第七天:中山遊記

七日書 #2 第五天:深閨宅人

七日書 #2 第四天:有口難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