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味

BROODER
·
(修改过)
·
IPFS
·
雖然不是什麼特別的日子,但也想感恩這一路相遇的、愛過的,被愛的人們…

那天,一個道姑朋友告訴我

過程和結果都不要去在意了好嗎?

蘭因況且絮果

何況沒有蘭因


那每一次遇見又意味著什麼?

若聽到“應無所住,而生其心”

果能言下大悟,豁然開朗

那他們看見的她和我看見的她就再也說不清

若真無所住于情愛

斷欲去愛

生命又有何意義?


今天也不止今天

我勇於承認並感恩曾經喜歡的人

因為感謝他們,亦在承認自己

人生是一場以自己為主角的電影

但每個看似微不足道的配角都無法剪輯

他們永遠存在


慧能告訴善知識

“斷慾去愛 方可了生死”

我說

斷欲之後

去愛吧。


給@由米娜 穿過蘭州城區的黃河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BROODER小僧修道不成,投胎轉世做了狂人。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過秋天指南之自製石榴汁

提筆寫下你|折翼的天使

夢隙碎筆
2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