畫畫練習//作品整理8(2024.4~6月)

coco
·
·
IPFS
·
好像越來越喜歡原子筆畫

喜歡簡單的色彩、線條,也喜歡欣賞色鉛筆、油畫、水彩畫的作品,自己要親手琢磨實在沒有信心,可能是對色彩的敏感度太低了。

還是乖乖地素描及偶而畫畫原子筆畫

看著壓克力板畫的(Gawr Gura)
有人看的出來她是誰嗎(柯佳嬿)
這張應該比上一張更清楚了(柯佳嬿)
看著貼圖畫的
她的痣讓人一眼就看出來,不是我畫的像啊(楊丞琳)
這位韓星大家應該熟悉(金智媛)

5月份專心畫原子筆畫

台北車站一隅
媽祖護身符
來杯咖啡
力與美
女子1
女子2
咖啡館
牛仔短褲
冬季木屋
冬季溪河
跳石

6月又回到素描,各種題材都畫畫

動物毛髮好難啊
建築物
葉子
背包
時間管理
老伴
畫中畫

今年第二季結束,人物還有風景還是想好好練習,時間好快,得好好記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漫畫裡穿插繪本題材的作品/海倫娜與大野狼先生

隨手拍,隨便寫/靦腆的愛情啊!

數位小白的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