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Stripe账号绑定美国WISE企业版银行账户,1分钟搞定自动提现

比浪
·
·
IPFS

之前我分享过英国stripe账号注册与绑定英国企业WISE提现账户的教程(《6分钟成功注册Stripe收款账号2024年5月全新教程》),今天再按照大家的问题要求,补一个美国Stripe账号绑定WISE企业版银行账户的教程。

这个教程有个前提条件,就是之前注册Stripe的时候没填提现收款银行,等于是现在后面补上,最近好几个新手朋友问这个问题,我就拿他们的账号截图展示一下,希望帮助到有需要的朋友,超级简单。

因为我之前写的这两个教程只写了注册和激活(《为写完整注册美国公司教程,又花了500美元,有几个坑说一下》&&《5分钟激活海外收款平台Stripe支付功能详细分享记录》),没有写绑定收款银行提现这部分,所以今天算是补个坑。

至于为什么要绑定WISE作为收款银行,因为美国水星银行现在国内朋友注册太难了,最近几个月很多问我的朋友,没有一个注册成功。

而WISE的企业版注册基本上是100%必过的(美国企业WISE的注册教程看这个《注册WISE企业收款账号2024年最新保姆级教程》,英国版的WISE注册相对要碰运气,因为不给开门,大家有需要的隔三差五去试试,我就是偶尔碰见开门了开通成功的《英国公司注册WISE企业版公户,可批量给团队成员开海外Visa卡等企业版收付款功能》,千万别信它官网说的加入什么等候列表,根本没提醒的)。

而且WISE收到款之后很好在海外正常消费使用或者非要资金回国(《WISE账户提现到香港汇丰银行秒到实操教程分享》)也简单。

为什么上面废话这么多,因为今天教程非常简单,现在开始。

我们在Stripe后台如下图红色箭头所示打开提现收款银行的输入界面,然后填入我们WISE的美元收款账户的银行信息。

如图一

至于这个WISE美元收款账户的银行信息从哪里得到如下图所示操作即可。

如图二、三

将下图的美元收款银行信息填写到上面Stripe的界面就可以了。

如图四

之后Stripe有资金达到提现的标准后就会自动提现到你的WISE账户,每次都会有邮件提醒的,大家一起抓紧挣美元,为国争光。

如图五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价值上万美元的海外业务目的国超级详细情况指南全免费,顺便简单介绍下高效使用的方法

英国、美国版的天某查、企某查,免费查询企业详细公开信息

跨境出海路上,如何1分钟做LOGO、做轮播图等简单素材琐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