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美国版的天某查、企某查,免费查询企业详细公开信息

比浪
·
·
IPFS

其实我是只想写英国版的企业查询途径的,因为确实很强大,还是英国政府官方的、免费的,大家对美国的跨境出海的打交道比较大,就顺带文章结尾我会提一下,并给个查询渠道。

直接开始,我们查询英国的企业详细注册信息,。

gov.uk

使用非常简单,我们直接在下方输入公司名、公司编号(每个英国公司都有一个唯一编码,类似国内社会统一信用代码),或者公司管理人员的姓名就可以搜索查询了。

如图一

比如我们随便输入某个英国公司的关键词“giffgaff”(反正支持模糊搜索),直接就可以搜到公司信息,并且可以点击查看详情,信息非常详尽,而且还没任何广告,也不收费。

如图二-五

这个网站除了查询了解下别人的英国公司详细信息外,我们如果自己有英国公司(有海外公司的朋友可以文章底部加微信免费进海外公司财税交流探讨群)的话,可以在这个网站查询一下,然后可以在下图文件管理这里,把公司成立的第一个文件下载一下保留好,因为后面我们在用这个英国公司注册某些第三方网站平台的服务时,如果需要证明个人与公司的关联从属关系(证明是我的公司)、公司地址证明等等,都可以用这个文件作为凭证去提供,因为里面是含有公司名称、法人姓名、地址、股份比例等等很多信息的(如下图2所示,简单截取了2页)。

如图六-七

好了,英国的就这样吧,信息非常详尽,可能就比国内那些查公司的软件少了一些股权穿透等等各种公司与个人之间的关系的串联吧,有没有人真正做个英国版企业查询高级功能的XX查哈哈。

最后提一下美国版的公司查询吧,没什么特别好的,要么数据不全要么广告多,就算是美国政府官网也只能分州去查询,而且数据信息相对来说很少,稍微深入一点的信息,政府网站都要求你付10美金、20美金(如下图1就是在美国特拉华州政府网站查的)。

如图八

这里我就介绍一个我经常用的美国企业数据还算全面的网站吧: bizapedia

如图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比浪比浪(网名)这个二货的创业真实记录,没有任何高大上,只有一点点的摸爬滚打,拼命死扛,可能没有干货,只有啰啰嗦嗦的真实记录的故事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价值上万美元的海外业务目的国超级详细情况指南全免费,顺便简单介绍下高效使用的方法

跨境出海路上,如何1分钟做LOGO、做轮播图等简单素材琐事

香港银行卡、信用卡在大陆日常使用渠道的简单汇总小记录,含pulse绑定微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