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708】孤軍作戰

可苦·可樂
·
·
IPFS
·
作為一個新人,做得慢,還要今天兩位阿姐都放假,只剩我一個,突然感到很無助。

早上6:00,阿姐也沒有出現,同事說原來她與丈夫周末時突然請假兩天。大件事!只剩下我一人,突然間手足無措。

由於我只是新人,很多訂單的先後也不清楚。感恩的是同事在旁指導。我獨自包裝第一訂單時,心裡一直禱告,求主預備工作給我,因今天之內一定完工,不能沒有其他工作。突然間裁悍部就給我兩、三張單,且是周四前要完成,所以又能專心急忙地趕工!

我一直希望阿姐她們會逐步指導我如何學習其他事情。作為團隊一份子,我不可能甚麼都不清楚。然而我也不知怎樣提及才好,因為我連要知道甚麼或問甚麼都不清楚。頓時又覺得自己很沒用……

明天又被調到另一房間工作……

內心仍有一種很深的空洞感,不知道要怎樣才能被主愛填滿。我也很掛心租屋的事,上周四回覆了看房子的時間後,至今也沒有回應,不知我是否已落選了,所以不回覆呢?因為我喜歡那房子,各方面都合適,但也明白競爭激烈,若真的落選也只能接受。(中午已再傳電郵查詢,至今也沒回應。)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