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1003-1004】新嘗試

可苦·可樂
·
·
IPFS
·
工作上終於有新嘗試,並與另一同事配搭,從她身上學到很多。

感恩周四、五兩天被上司安排跟隨另一位同事學習和一起工作,過了兩天像天堂一般的日子,因跟她一起工作很開心,她也是唯二會主動關心我的同事(我上司和她)。

上司主要希望我跟隨同事學習使用另一部數紙機。我一直很怕那部機器,因為常常見到同事與它「搏鬥」,因經常出問題,且看來非常複雜,我深信自己一定處理不來。然而上司希望我學習,越學得多越大機會加人工和晉升,所以唯有硬著頭皮嘗試了。

我一直很欣賞這位同事,因為她很有趣和活潑,人也爽直,且又懂得關心別人,她也是唯一一位加我「面書」做朋友的同事,難怪大家也很喜歡她。這兩天她除了教導我她的工作之外,也提醒我一些做人道理——工作上該無分彼此,彼此幫助,見到甚麼事可以做便去做。她說得很有道理,這種思維令職場更有生氣,可惜我發現這裡只有她有這種想法……

很感恩她也是一位好老師,她逐步教我各樣工作,讓我跟她一起做一次,第二天她就讓我自我嘗試(因她臨時有急務要處理,沒空從旁指導),我做完便請她核對。也感恩機器操作也還可以,但將來遇到問題,我想也要她幫忙了。

另一年感恩的事就是學習用手數超大紙張,我來了幾個月也是頭一次,真的很難數。上司親自教我數的方法,但我試了幾次才掌握得到……最後也算成功,再次證明天父恩典夠用。

上司周四晚上也whatsapp問我感覺如何,我也如實表達。他也很高興我感到愉快,因他一直希望我工作得開心(他也知道我在本身的團隊工作得不愉快)。

總言之我很感恩!這兩天真的很愉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