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遊玩也是會累的,嗚嗚 ಥ⁠_⁠ಥ

辰希♡
·
·
IPFS
·
因為心情不佳,果然心情佔了很大的比例。

今天在我準備要打這篇文章之前,還要思考到底要不要打?

因為我覺得我好累,天氣熱會讓我更不舒服,所以才在那邊猶豫不決。

但後來想想,我或許是想把行程記錄下來吧,因為我蠻喜歡拍照的,所以就勉強自己打一下文章:)


前面感覺都好好的,到了一個不知道什麼站的時候,才發現:啊!還有兩個還沒集到!(可惡,明明離公車站也才多兩站而已,就有點不太開心,覺得失望)。

就是因為這樣,我們的規劃有點弄相反了,雖然還算有提早發現啦,但也有點像在浪費時間的感覺,那時候我就覺得,好煩。

 加上氣溫又高,我根本就快受不了!!


不過好加在今天的任務有達成,我應該這樣子就要感到開心了 •͈౿•͈ 

不然我會一直處在一個很累的狀態下,這樣心情也不可能說有多好。


喔對!我是去玩捷運舉辦的活動,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找google大神,它會告訴你這個遊戲該怎麼玩。

圖片來源:個人拍攝

我是第一次家人陪、第二次自己去、第三次也就是今天,我是跟爸爸出門的。


但其實家人都覺得很累,因為要一直出站,走來走去,一直在做幾乎同樣的事情。

所以那時候我媽才說要去玩是可以(因為我都把這個當作遊戲XD),但是還是要看當天的狀況哦~如果我們累了,那就回家休息,這樣比較好。

圖片來源:個人拍攝

也許是因為這樣,我第二次才會變成自己去玩吧?我也不太清楚XDD

說認真的,每一站下車、刷卡、集章、進捷運、等車,真的很麻煩。

但是對我來說,等車是最煩人的一件事。有些線不用等很久,大改2-3分鐘,但有些線就必須等很久,可能變成7-8分鐘啊~最多我好像看過9分鐘的。我真的是光等車就等到很不耐煩惹,尤其是今天!!!因為淡水那邊到圓山全部都是戶外的(就是可以看到外面的天空、一些樹、房子等等的)。

圖片來源:個人拍攝

冒汗一堆,心情當然也就不會好到哪裡去,我都快熱瘋了欸!


所以,我要謝謝我的腳,讓我行走了這麼多步、謝謝我的眼睛讓我看到每一站以及不同的風景樣貌、謝謝我的耳朵可以讓我聽到捷運的聲音。

最後,我也要謝謝我自己,好棒!有撐下去 (ᕑᗢᓫ∗)˒

圖片來源:個人拍攝

 這是我們最後買的甜甜圈,因為在途中就突然很想很想吃,所以回家前就先殺去買!

還好有買到,幸運(*´∀`)~♥


題外話:今天拿到的捷運一日票長這樣!

圖片來源:個人拍攝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歡的話可以幫我點愛心唷:) 我會很開心的,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