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獨是常態

DiaryofApril
·
·
IPFS
·
感覺要崩塌的時候就哭一哭,再抱一抱自己。

星期五下班之後就坐巴士去了位於九龍城附近的亞皆老街足球場,想要在拆蓬之前看一場盂蘭盆勝會的潮州劇。空曠的足球場搭起棚架,劇場前坐了不少叔伯嬸嬸在看潮州劇。我四處逛了逛,然後拖了張凳坐在戲場最後一排。好像回到了小時候——四處有燒香的氣味,唱戲的生旦净末丑輪流登場,幕布還沒有變成LED的,溫熱的夏夜晚風偶爾吹來。

星期六,和男朋友有了一些不開心,因爲我覺得自己是他優先次序中的最後一項,而每次我提及這個的時候,他總會避開不答或答得無關痛癢。我們沒有道別,我躺在床上設了鬧鐘哭了10min,起床洗漱吃早餐洗衣服,再去健身房上課。一個小時的肉體受虐帶來的好處是多巴胺血清素的分泌讓我短暫地快樂了一段時間。

一路曬著搭上前往觀塘海濱公園的巴士,在路上忍不住無聲地哭泣,最慘是沒有帶紙巾。我對自己説,沒關係的,想哭就哭吧,哭出來就好了。在雙休日還愿意靠近公司的原因是爲了準備下一個星期的推文圖片。但令我出乎意料的是,晴天的海濱公園美得出其,躺在樹蔭下看搖晃的樹葉和藍天白雲,指尖感受草皮的柔軟和尖銳。只有在和大自然連接的時候,身體的負能量才能流通出去。

最近壓力太大了,也經常感受到好孤獨。

所有人的愛都有條件,也沒有人能夠隨時在身邊,所有的只有自己。感覺要崩塌的時候就哭一哭,再抱一抱自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iaryofApril生活日記 | 個人成長 | 思考 | 旅行 | 攝影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散記
4 篇作品

散記 | 二〇二四年五月六月

也許我們就是要一邊學習一邊去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