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夢:胃裡面偷鋼筋的人

面壁者
·
·
IPFS
·
來了一羣大腹便便的官爺——民工開始鼠竄——官爺腆着肚子叼根菸,接着鋸鋼筋腦子爆裂,我隨着腦漿竄流……

想要將昨晚的夢變成語言我只覺得失真

那是無比的魔幻與黑暗

誤闖入了巨人國

我從一具巨人屍體的下半身進入朝着他的腦子去

在小腿骨髓裏穿行空間很閉塞

一不留神身上會沾滿污血

經過胃時,重建天日

腹中部位被刨開了

除了惡臭外,我還見到建在胃裡面的爛尾樓

在腐爛的食物殘渣中我繼續前行

像是一個觀景臺,不知是不是在鼻樑上

有着上帝的視角,俯視着胃裡發生的一切

幾個衣衫襤褸,還不忘戴安全帽的民工在血雨中鋸鋼筋

聲音有些刺耳,巨人的腦漿開始從鼻孔外滲

來了一羣大腹便便的官爺

民工開始鼠竄

官爺腆着肚子叼根菸,接着鋸鋼筋

腦子爆裂,我隨着腦漿竄流……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