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日书:写出渴望的理想之地 · 第三天

自由寫三日書~終章:自由與價值創造

JK talk
·
·
IPFS
·
回顧過去的工作經歷,正是因為這份用心,讓我和團隊攜手創造了許多豐碩的成果。我們當時跳脫了產業中既有的傳統框架,回歸以人為本的價值思維,並且合力組建了一支跨組織的工作團隊。懷抱著理想與熱情,我們希望能創造出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成果。

我一直認為,能與他人共同創造價值是一件非常有意義的事,這也是我在職業生涯中不斷追求的核心價值。

回顧過去的工作經歷,正是因為這份用心,讓我和團隊攜手創造了許多豐碩的成果。我們當時跳脫了產業中既有的傳統框架,回歸以人為本的價值思維,並且合力組建了一支跨組織的工作團隊。懷抱著理想與熱情,我們希望能創造出與過去完全不同的成果。

還記得當時我是這個計劃的發起人,同時肩負起領導的責任。我們有明確的目標,但對於過程中將會面對的挑戰與風景仍充滿未知。在執行的過程中,我們不斷檢討每一次行動的成效,並隨時調整策略,確保進步的步伐。

然而,在全球經濟風暴(次貸金融危機)來襲時,我們的團隊竟然挺過了難關。即使在台灣其他地區的營運狀況普遍下滑,我們的表現卻依然保持穩定成長。那時,我深刻體會到一群人共同努力所帶來的喜悅與成就感。

我的區域營運成績不僅驚人,還獲得了美國總部高層主管的認可,並受邀前往總部發表演講。這次經歷讓我更加明白,真正令我感到滿足的,並非僅是最終的成果,而是在這過程中,與一群志同道合的人相互尊重、認同彼此價值、共同奮鬥的經歷。這種革命情感,讓我在工作中找到無比的價值感與歸屬感。我們的合作,不僅帶來了事業的成功,更締造了最珍貴的友誼。

當然,在這段旅程中,我也充分體驗到工作自由帶來的喜悅——能夠自在安心地做自己。對於這段美麗而精彩的職業經歷,我心懷無限感激。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JK talk既然煩惱無盡,那就以化解眾人煩惱為大願吧!在一個偶然的機遇裡,發現自己特長,能夠洞悉每個人的過去、現在與未來,然後透過對話幫助人們放下心中的煩惱。深信沒有煩惱才是真正的快樂。希望透過文字與故事的傳達與更多朋友們一起發現生命中的解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長篇小說~辦公室風雲錄
15 篇作品

自由寫三日書~書後感:心中的自由之島

長篇小說集:辦公室風雲錄v.14 「恐懼」、「引力場」、「時空謎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