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持

coco
·
·
IPFS
·
二個人的老後能堅持多久,扶持多久,除了彼此的愛之外 ,還要愛自己 ~愛身體 ~愛靈魂 ~愛生活~

愛情來的甜甜蜜蜜

每晚都是你儂我儂

小包袱來的驚喜萬分

每天都是柴米油鹽

婚姻 家庭 工作 小孩 父母

佔據了我們大半人生

轉眼之間


你我的身邊是互相扶持的手搭手

老伴我們的老後

還能堅持多久 扶持多久

除了彼此的愛之外

還要愛自己 愛身體 愛靈魂 愛生活

到了不能再愛 送走對方時

記憶中是滿滿的幸福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coco我是coco,發現在此有很多同好,不管是美食,旅遊,追劇,想發表自己的想法或日常都可以,所以繼續在此耕耘,想請大家多多指教! 我的IG @mini_co_c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隨手拍,隨便寫/靦腆的愛情啊!

數位小白的開始

在家也可以自己做潤餅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