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讀心得-謊言裡的魔術師-一場充滿神秘反轉色彩的推理

玫瑰魚的圖書館
·
·
IPFS
·

書籍資訊

書名:謊言裡的魔術師

作者:東野圭吾

出版社:皇冠文化

*適合:東野圭吾的書迷,喜歡推理作品、劇情反轉的人

故事到「她真的是冒牌貨。」而戛然而止。

真是讓人想知道後續呀!等不及了。

一樣是經典的反轉,但其實前面已經有很多鋪墊了。

首先是上松和美是有錢人但很神祕,就連去談裝修的事情也要躲躲藏藏的,彷彿有什麼驚天秘密藏在背後。

然後,身為建築師的真世為了配合客戶要求,所以帶她來了叔叔神尾武史開的酒吧來談合作。

沒想到後來因為上松太太帶自己"哥哥"來談事情,被神尾偷聽,然後揭開原來上松和美不是上松和美,真正的和美已經被哥哥殺死了等驚人的真相...。

老實說,我沒有看過迷宮裡的魔術師,所以對這個同樣也帶有神秘色彩的神尾武史感到陌生。但正是因為這樣,我才可以以一張白紙的身分去認識、領悟到他的魅力。

看開頭真的也和真世發出同樣的感嘆:「這個男人太可怕了!」竊聽器、合成技術、熟練的說謊技術,讓這個男人增添了許多危險的色彩。很好奇之後他和上松太太的對手戲會怎麼發展。感覺會是高手過招、步步緊逼的感覺,啊!好好奇後續發展喔。

畢竟,同為說謊的人才能識破謊言;同類才會知道同類的招數,這感覺又是一部曠世巨作!很期待之後的劇情,東野圭吾大神果然厲害,整個期待值拉滿!

話說我要補看迷宮裡的魔術師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玫瑰魚的圖書館歡迎來到玫瑰魚的圖書館,我將會在這裡分享我讀起來超有感的讀書心得,和這本書適合什麼樣的人,希望你能在這裡遇到你的真命之書^^ 臉書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92601117211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試讀心得-靠太近會受傷,離太遠會寂寞的刺蝟-刺蝟的光

試讀心得-甲骨文學校:穿越到三千年前的殷商王朝(上)-一本有趣的兒童冒險故事

試讀心得-親密關係中的隱蔽人格-一本帶你揭開面具底下隱藏的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