颁奖通知「Matterszine 創刊號」读后感

Robert
·
·
IPFS
·
18篇,感谢

征文圆满结束~自4月举办~征文通知「Matterszine 創刊號」读后感~共有十八篇参与,感谢十七位参与者,总奖金为20000likecoin,依规平分,今天发完,再次感谢大家:)

名单如下:

压线投稿,Matterszine读后感

我到处逃,却无处扎根。

一个新传毕业生的割裂人生

Matters Magazine創刊號讀後感-迷人之食

【MattersZine創刊號讀後】奉節至巴東,伴樂歌泛舟揚子江而下

向永恒开战的时候

「Matterszine 創刊號」读后感——人在国外的你还好吗?

MattersZine创刊号读后感 | 無解的你是哪國人?

無獨有偶,在同事面前暴哭後,我開始了這種的微日記…

蕭芸安的旅途声音|MattersZine创刊号读后感

閱讀分享: 我與聲景的相遇-蕭芸安-讀後感(東加豆)

「Matterszine 創刊號」读后感 去沒去過中國?

【Matterszine 创刊号】读后感:分享是一盏心灯

「Matterszine 創刊號」讀後感-「漂泊无根的生活里,写作是我的归属之地」

Matterszine 創刊號 讀後感_從飲食

參加「Matterszine 創刊號」读后感~「你是哪國人?」

文章讀後感想|坠入深渊:读《吸毒少女的自白:动物园火车站的孩子们》

《藏在詩歌裡的我》读后有感

附苏联笑话一则:

列宁同志快去世了,叫继承人斯大林召进克里姆林宫来,临终有几句话要嘱托。

“不瞒你说,我还有一个隐忧啊,斯大林同志。”

“说吧,亲爱的列宁同志。”斯大林专心地听着。

“那就是,人们会跟你走吗?不知你想过了没有?”

“他们一定会跟我走的。”斯大林强调说,“一定会!”

“但愿如此。”列宁同志说,“我只是担心,万一他们不跟你走,你怎么办?”

斯大林答道:“那他们就得跟你走!”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Robert马特市活动大使 马特夜话 周末晚八点 自由二台 电子报 https://robertli365.substack.com YT频道 https://www.youtube.com/@Mynightchat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76期马特夜话回放 珮妍媽媽 swifte 陳海雅 閑聊

75期马特夜话回放 Robert 谈谈这些年马特市掌柜干过的蠢事

随手拍之墙上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