插身而过

qianwen
·
·
IPFS
看着不停反方向移动并不停擦身而过的艺术品

玫瑰与男友分手了

停在下雨的路中,走着然后跑了起来。。。。。

玫瑰说她有种顿悟的感觉

看着不停反方向移动并不停擦身而过的艺术品

看见她老板为了事业而选择了事业

她突然知道了自己要什么


如果是真爱,就必须放弃自己的事业吗?

如果是真爱,距离是障碍吗?

如果是真爱就必须天天都腻在一起,而不做其他事情吗?

爱情是什么?

爱情只是人生的一部分,但它可以是每件事情的理由

人必须活得有重心和方向

不分男女

才会活出自己,才会自由并快乐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孩子不是工具

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