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環

Nightmare
·
·
IPFS
·
像一場真實的美夢。


第七天( 6 月 9 日)

請寫出一個代表家鄉,讓你感慨萬千的地方或場景。

現在已經不存在的圓環是我最感慨萬千的地方。圓環的門口彷若鈴芽之旅的那道門,一腳跨入馬上置身於另一個繽紛喧鬧各種香氣撲鼻的世界。

大人牽著的小手不時掙脫好奇的東摸西抓,然後發現自己被陌生人牽著走了一段路。這種行為在那個年代好像沒有太大的危險,通常會由陌生的親切阿姨叔叔領著回到爸媽身邊,爸媽也不太驚慌失措,笑著點頭答謝,牽起我的手繼續逛下一攤。

在圓環的屋頂之下,烹煮各式食物的人們和覓食的我們,共同創造了一個時間暫停的魔幻時空。像一場真實的美夢。

而這一切隨著都市重劃消失了,怪手摧毀了我們的夢。現在我還常常會經過哪裡,繞著以夷為平地的圓形一圈一圈地走著,回憶那裡頭曾經的發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