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書S3.1-被喜歡就是好嗎?

閱球人Moonreader
·
·
IPFS
·
被喜歡多一點還是喜歡對方多一點好呢?

沒有字冒出來,只好用很多廢話,來將就一點,但我是個不愛將就的人。

這第一題比之前的都還要讓人想不出來,大概是我沒什麼不明確關係吧。

這是自閉的好也是自閉的不好,對於關係定義很多,只有合規的才是關係,不合規的不考慮。


想著以前覺得只會暗戀,不會說是一件很讓人痛苦的事,這不是一段,而好像是到目前還沒有想到如何突破的解法,到了一個程度就像被定住了,有想法但感覺不到,後來了解到,你只是喜歡你想像出來的那個人吧了,不是具體的她、他或她,而只活在腦中的那幻想中,正所謂是你愛一個人是你腦補出來的那個,有點這樣的感覺,但所以呢?


好像一直在繞,沒有一段意義重大但難以定義問題的關係,意義重大的之前是可被定義,所以這問題只會出現在還沒有被定義的部分,好了,我想 到一點什麼了,就像是一種你不知道你可以被喜歡,但有人好像可以,但這時你不是想我嘗試看看,而是在想我好像沒話聊了,我們不合適因為A、B、C、D,或許有個直覺是我不喜歡,但一開始好像是覺得我不試到完嗎?但後來才發現有一種怪,是我覺得對方難搞(謎之聲:你全家才難搞啦),那直覺要不要相信,還是就算了,雖然有一段還算好的時光,但好像總在壓抑自己,怕讓對方生氣、踩到雷,這才是我一直被直覺提醒的地方,不是因為他跟你出來好幾次就有什麼,好像這樣的沉沒成本就高,我事後回看,有一點好笑,但也是因為過去一部分的人際關係,所以對於對方的好感是渴望的。


所以現在這門檻高了,更小心,但是是否能讓我體驗到這深刻的感情呢?我不知道,只會說我期待同時也在怕著,這可能就是我意識到目前問題的處理方式,的做法吧。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閱球人Moonreader我是閱球人,一個持續成長,尋找愛的神經多樣性人。 NeuroDiversity:ADHD、ASD等的人的總稱。 閱:熱愛閱讀與學習,諧音。 球人:思考跳躍、有時會被說是從外星球來的。 分享生活、人生體悟、閱讀、學習、劇、動漫心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七日書S3.5-(偽)月薪嬌夫的一點喜

七日書S3.4-緣分是有期限的

七日書
17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