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幻想之旅》蒂阿瑙

dcderekdraw
·
·
IPFS
·
在蒂阿瑙的旅途中,我幫助一位迷路的遊客找到餐廳,並意外共進晚餐。

紐西蘭南島的蒂阿瑙,一個被壯麗的自然風光環繞的小鎮。從我抵達的那一刻起,這裡的清新空氣和寧靜氛圍就讓我感到無比放鬆。

我首先來到了蒂阿瑙湖畔。這是紐西蘭第二大湖泊,湖水清澈見底,藍得令人心醉。遠處的山脈倒映在湖面上,景色如詩如畫。我租了一艘小船,划向湖中央,感受這片大自然的寧靜。四周只有微風拂過湖面的聲音,讓人心曠神怡。

離開湖畔,我前往了蒂阿瑙的螢火蟲洞(Te Anau Glowworm Caves)。這是一個奇妙的地下世界,裡面住著數以千計的螢火蟲。乘坐小船進入洞穴,頭頂上如星空般閃爍的螢火蟲讓人驚嘆不已。那種神秘而夢幻的感覺,彷彿進入了一個童話世界。

我參加了一個前往米爾福德峽灣的遊覽團。沿途的風景壯麗無比,公路穿過茂密的森林和巍峨的山脈,每一個轉彎都帶來新的驚喜。到了米爾福德峽灣,我登上遊船,開始探索這片大自然的奇觀。峽灣兩側是高聳入雲的山峰,瀑布從山頂奔流而下,水霧在陽光的照射下形成一道道彩虹,景色美得讓人屏息。

晚上,在回到酒店的路上,我遇到了一名來自台灣的獨自旅行的女生。她看上去有些困惑,正在尋找一家當地推薦的餐廳。我熱心地上前幫助,與她一起查找地圖,最終順利找到了那家餐廳。為了表達感謝,她邀請我一起共進晚餐。

在餐桌上,我們愉快地交流著彼此的旅行經歷和生活故事。她告訴我,她也是第一次來紐西蘭,對這裡的自然美景和熱情好客的人們印象深刻。我們還一起品嚐了當地的美食,特別是新鮮的魚類和富有特色的甜點,讓人食指大動。

這段意外的相遇讓我度過了一個非常愉快的夜晚。我們在笑語中結束了這頓晚餐,互相交換了聯繫方式,約定將來有機會再見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dcderekdraw自認有趣但無聊的創作人,腦海中不斷有不同的想法,像宇宙不斷澎湃。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心底話」的困境

《彼岸的,還是枷鎖》
14 篇作品

《彼岸的,還是枷鎖》 後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