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贵阳大十字广场亚朵酒店

mrspointm
·
·
IPFS

其实早在我去北京出差那次就知道这家酒店,因为它正好位于北外校门口的隔壁,又听到@biaojie说这家酒店是新开的,全国连锁还不错,她有个朋友在里面也是个小管理层~只是一直没有机会入住。

这次来贵州玩,我们首选闹市区的酒店,惊喜地看到亚朵评分在前几位,这次肯定要体验一番,先对比了多个平台的价格,6月不算旺季,普通双人房价位在400多,不含早餐,早餐是48一位,后来我就拜托表姐帮我们拿到了一个折扣,不仅升级了房型还带双早,价格也在400-500区间,实在是太满意了,直接订了两晚。

我们入住的是贵阳大十字广场亚朵酒店,刚好位于广场的C位,房间都安排在高层,隔壁两条街都是美食街,斜对面也有两家大商城,出行也很方便。

虽然酒店整个面积不及我之前入住过的星级酒店,但麻雀虽小五脏俱全,入住办理相当丝滑。大厅里还摆着它家的衍生品,睡眠枕头和保温杯,两个超级大的书架可以免费借阅,剩余空间都是休闲区域,超大的落地窗增大了空间感,是我喜欢的调调。

我们的房间在26楼,打开房门后给我一种整洁干净的感受,毕竟这家店去年才装修过。灯光也设置的恰到好处,尤其是氛围灯点个大大的赞。房间内配有全新的两副隔音耳塞,冰箱里的饮料和饼干可以免费吃,桌上还有欢迎水果和咖啡。

由于身处在高层,对楼下的风光一览无余,恨不得立马下楼citywalk,我突然还有点期待隔天的早餐呢!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