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店」慕昔提咖啡

mrspointm
·
·
IPFS

出去旅行不管有多么匆忙,我一定会去当地的咖啡馆或者清吧感受一下慢节奏的生活,当然这可不是随意选择的,毕竟来一趟也不容易,得选一家评分高和人气榜靠前的,贵阳城区最值得一看的有夜景必定是白宫花果园艺术中心一带,为了获得最好的观赏点,我在小某书上推荐的这家慕昔提咖啡馆,正对白宫,视野非常好,那就选它啦。

这家咖啡馆是全国连锁,光是在贵阳都有9家店,不过我之前压根就没听过这个名字。

趁夜幕降临前来到这家咖啡馆,跟着指示牌走上一段阶梯就到啦,位置很好找。一走进去给我一种酒吧的感觉,灯光实在是太昏暗,店内一半的桌位都坐满了,我们直奔靠露台一侧,可惜全都满座,大家都是来打卡拍照的,于是我们就近落座,时刻关注着旁边的露台,只要那边有空出来的座位,我们立马搬过去。

我们点了个双人下午茶套餐,两杯开心果燕麦奶茶,一份杏鲍菇,另外加了一份抹茶蛋糕和咖喱牛肉饭。

店内层高蛮高的,搭了两层,我更喜欢楼下的宽敞,可惜店内的音乐太小声,氛围感不强,我更多的感觉到周围的喧闹声,以及喝酒碰杯的声音,待在室内还有些闷。

等waiter上齐所有点单后,我看到露台处有一桌人刚刚离开,我立马跑过去占座,哈哈~运气还是不错的,慢慢享受这一刻的宁静,室外果然更透气,此刻白宫的灯光已点亮,实在是气势磅礴,加上美食的加持,此刻心情百分百。

就美食的味道而言,我觉得牛肉饭和奶茶是不错,可以打上85分,其余两样味道一般,算非常普通的,这家店的人气一定是它的优越的位置给带来的,美食不是主打品,反正我是不会再光顾第二次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