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謹言遭質疑演技 被爆「停下所有工作」:她相信天道酬勤!

eva1130603
·
·
IPFS
·

​吳謹言遭質疑演技 被爆「停下所有工作」:她相信天道酬勤!

吳謹言憑藉《延禧攻略》中打怪升級的宮鬥戲碼一炮而紅,她再度與製作人聯手出擊,新戲《墨雨雲間》再度成為「復仇女王」,飾演被丈夫背叛慘遭活埋的縣令之女「薛芳菲」,她分享:「我看劇本的時候,其實我作為觀眾代入的話,我覺得挺爽的。拍哭戲時我好像已經跳脫了自己,會感受到我就是薛芳菲。」

對於《墨雨雲間》,于正充滿信心表示:「凡事總有命,這一世不拚一把怎麼知道不行?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才是我的個性。」另外,他也力挺吳謹言,並大讚她在被質疑演技時,選擇停下手邊所有工作,勤上表演課和話劇課來鍛鍊自己,「她相信天道酬勤,哪裡跌倒就從哪裡爬起來。名利是一時的,而技能才是一世的」。

新人張喬西成蕭敬騰師妹!嗨喊追星成功熬5年發片

歌壇新人張喬西推出首張個人專輯《明星》,今(3)日舉行發片記者會,他透露從小就把師兄蕭敬騰當成偶像,如今在同公司有追星成功的感覺,雖然會在公司遇到,卻不太敢跟對方說話,「師兄今年春酒有跟我說有聽完我整張專輯,覺得〈明星〉這首歌好聽,覺得會中!」她也許願未來能夠有合作機會。

對於簽下張喬西,喜鵲娛樂大家長Summer對她讚譽有加,更透露早在《聲林之王》比賽時就看上她,「她雖然後來落敗,但比賽時一聽到她的聲音,就決定要簽她。」

林襄出大事!驚傳遭廠商拖欠上百萬代言費 經紀公司怒發聲明

驚傳有廠商拖欠啦啦隊員鉅額代言費,遭經紀公司怒發聲明抨擊。知名啦啦隊員林襄、以及其師妹張雅涵、李芷霖(霖霖)所屬的經紀公司「莉奈文創」,傍晚在社群媒體發表聲明,表示「諷林公司」積欠3人共約7位數代言費,即便中間不斷催討欠款,仍未能討回。「莉奈文創」不僅宣布將與對方中止合作、要求代言商品全數下架,甚至還查到該公司也對外積欠多筆款項、且金額龐大。

在傍晚發出的聲明中,「莉奈文創」表示,先前「諷林火杉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為其所屬品牌「ANYBEARS「,陸續邀請旗下藝人林襄擔任代言人、張雅涵及李芷霖擔任品牌大使,還參與諷林公司舉辦之卡牌、SOGO、澳門及代言等相關活動。


《灌籃高手》電影版10大亮點!劇情揭開宮城良田的過去、以「成長」為主軸,海報細節惹哭劇迷

《灌籃高手》電影版要上線了!《灌籃高手》是日本知名漫畫家井上雄彥的作品,自1990年連載至1996年,不但代表了許多人的童年,更乘載了書迷、劇迷們的夢想。井上畫的不只是一篇篇關於籃球選手們的故事,他畫的是角色們對於理想的堅持、為了目標永不放棄的精神。細膩的描寫更讓所有角色都深刻的刻畫在劇迷心中,彷彿朋友一般滲入大家的生活。而時隔多年,大家的老朋友們終於回來了!等了26年,湘北將大戰強隊山王工業,最熱血的全國賽將在大螢幕上正式開打,跟著ELLE一起來看看電影版的亮點及預告!


【分手給祝福】追趕舊愛李千娜進度 ECHO登記結婚牙牙姐姐

現年38歲的歌手ECHO(李昶俊)以b-box口技聞名,也曾擔任過棒棒堂男孩,在結束和李千娜的6年戀情後,和波波星球兒童唱跳歌手牙牙姐姐(潘文菁)祕戀3年,日前傳出兩人已經於5月21日登記結婚。本刊也在上週日目擊小倆口一起出席朋友婚宴。而ECHO也承認喜訊,雖是水到渠成,但其實是因ECHO的父親罹癌,想藉此沖喜。
ECHO以口技出名,經常以此才藝上遍各大綜藝節目,目前他除了發展短影音平台外,也在醒吾科大擔任多媒體行銷助理教授,事業漸趨穩定,他也萌生了成家念頭。據悉,他和牙牙姐姐交往3年,日前選在交往紀念日5月21日登記結婚。而5月26日,就在兩人成為夫妻不過5天,便一起出席了朋友的婚禮。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