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癌犯了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最近超多新聞想聊的

包含國會改革沈柏楊x范姐x黃國昌的影片
這個影片在沈柏楊的訪談上我超認真看,幾乎是用時間軸一個一個提出自己的問題
但是對方再和范姐的來回問答中我想吐槽的東西實在太多,多到我打到一半就犯懶不想打,想說過一陣子就拖到今天了

還有一篇【鏡觀】再見了 蔡總統 - 鏡週刊 Mirror Media
標題是,政治人物給我的平行時空,很想吐槽上面的訪問,蔡總統講的東西,我和我周遭的人要馬近乎無感,要馬聽他說要做但根本沒看到,結果媒體上誇上了天,讓我懷疑是不是因為我太平民,所以其實是有,但只是單純的我接觸不到
由於產生太大的錯覺,我打到了一半又不知道該怎麼打了,於是又擱置了

再來一篇館長不滿被形容是黑道 告吳欣岱求償10萬敗訴 (msn.com)
標題是可受公評的定義,我一直很疑惑一點,旅法的執行不應該是公平的,憑什麼公眾人物要摸摸鼻子被罵,罵人的不需要付出代價?如果是政治人物就算了因為我國律法題卻明文規定人民有討論政治的權益,但這則新聞被罵的只是一個平民,那怕他是個老闆,但他的身分就是平民,為啥之前他罵別人,就需要賠錢給對方,結果輪到他被罵了,就是可受公評

結果這篇文章,我想引用一些法條,但發現引用困難,加上懶癌犯了,所以仍然是草稿

所以此篇結論,懶癌犯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熱到厭世

知見障的世界

粽子...好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