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到厭世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溫室效應越來越嚴重

我想大家都有感覺

今年尚未夏至平均氣溫已經30度

簡直恐怖

原定計劃這禮拜要來墾丁玩,如果不是我姊已經訂旅館付訂金,我大概會直接放棄

平均氣溫32度直接讓我死魚眼

海邊的氣溫更是恐怖

雖然海邊還是很美

但真的熱

氣候問題越發嚴峻

但這個議題始終被忽略

彷彿人們

不見棺材不掉淚

見了棺材就放棄

有時候在想

那些世界國家的領導人是否和我們生活在平行世界,他們所關注的是什麼呢?

如果世界沒了

他們的權利有何用處?

之所以會在做如此深邃思考的原因是我熱到腦子完全當機順著本能亂想

結論

30餘度跑來海邊玩的我是不是智障?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雞蛋案下回合

罷免的濫用與輸不起

懶癌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