罷免的濫用與輸不起

泡澡的太陽
·
(修改过)
·
IPFS
·

大罷免時代來了?媒體人揭賴清德豪賭結局:一事無成 (msn.com)

這個新聞其實是引子,我更想談的是有關罷免

韓國瑜是台灣第一個成功罷免的直轄市市長,當年在高雄我覺得他最大的敗筆是跑去選總統,不然他安穩做完四年,很有可能選得上總統的位子,畢竟從能力上來說,他確實有

可惜,被國民黨推去死,加上韓國瑜動了貪欲,心也亂了

於是,就被拉下來

這個過程老實說我很驕傲,因為這是台灣人民的共識

但現如今,網路上各種罷免活動百花齊放,但我卻驕傲不起來,只看到執政黨輸不起,不檢討自己8年一事無成,政見跳票的事實,大量利用網軍,和大量的假訊息意圖把敵對政營的人拉下來

我不清楚他們是到這是雙面刃,因為當他們這麼做,代表別人也可以

就跟賴清德的癩皮寮一樣,這是他政治生涯永遠逃脫不了的汙點

最初也是他無聊跑去打別人的老屋

我並不是說柯,和,黃,的違建沒問題,而是這種問題是全台灣的問題

拿出台灣地圖隨隨便便畫一圈都可以數出超過十間違建,真的想解決

早就應該處理,而不是想攻擊政敵時才拿出來

更何況自己家也是

不要跟我說礦工很慘,台灣同樣慘的也不少,怎麼沒聽那些再靠凹的人出來說話

如今,罷免狂潮亦是如此,當人民選上去的政治人物可以被假訊息帶來的風潮,隨意拉下,台灣的假訊息,詐騙,虛假新聞會越來越嚴重,最終都只會反噬到執政黨身上

希望,我們的政府真的認真的去做事

而不是整天做政制攻擊,屁事不幹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雞蛋案下回合

熱到厭世

懶癌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