粽子...好吃...

泡澡的太陽
·
·
IPFS
·

但!吃一個禮拜!想吐!

哈哈~祝大家端午佳節愉快~趁著一年一次的端午節立了個蛋,換來一整年的好運氣~


話說回來,端午節果然就是要吃粽子,而我本身其實也很愛吃

所以其實並不排斥

至於粽子戰爭

其實,不管是北部粽南部粽,甚至是越南粽,我都挺愛吃的

唯一讓我無法接受的是甜粽,就是那種米黃色,要沾著糖吃的那種,我不太行

不過話說回來,其實就算再怎麼愛吃,連續吃了整整一個禮拜我也還是有點齁不住~

不過這也是我自找的拉~

往年,都是回爺爺家包粽子,但如同我所預料的那樣,爺爺往生後,這個親戚的關係

終究會漸漸散了,今年便是如此,那怕我提前邀請,大家還是給了各式各樣的理由

人心散了

但其實我還是很不甘心,於是我趁著連假,提著好幾串粽子,走親戚去了...

結果,還算不錯吧

雖然人心散了,但我想那也僅僅是家裡沒有老人強押鎮著,大家懶得回去吧?

感情都還在的,至少現在是這樣,或許以後我會過年過節跑上一趟,維繫著那薄弱的情感

就跟我大學的社團一樣,那怕艱辛,但我不甘心放棄...

離題了~

反正,我走完親戚後,手上那串粽子很直接的無性繁殖

真的失算,措不及防!

送出了一箱保麗龍盒的粽子,變成三箱不同種類的粽子回來

帶回家的時候我媽的臉都青了,因為我媽不愛吃

於是......

我未來一個禮拜上班的中餐全都是粽子了

晚餐應該也是

額....

我記得我放端午前就已經吃了一個禮拜的粽子

好恐怖...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泡澡的太陽喜歡編輯各種文章,喜歡寫小說,喜歡文字 遨遊於文字中對我是最大的放鬆 可惜沒有足夠的天賦,不能靠文字養活自己 只能在閒暇時默默的書寫 行走於文字間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熱到厭世

懶癌犯了

知見障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