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新西兰跳脱衣舞 | 婊酱FM 182

鸟鸟
·
·
IPFS

182 我在新西兰跳脱衣舞(中等质量)

打开上面的音频👆听她的故事


LUSHAN坐在一家脱衣舞俱乐部的包间里,有些忐忑地等待面试。

灯光昏黄,整个房间被一面巨大的镜子和一整面的裸女海报包围,海报上的裸女挑逗地注视着她,气氛有些暧昧。

几天前,她在朋友的鼓励下,打开俱乐部的网站投递了简历。写年龄这一栏时,朋友建议她写小一点,她犹豫过后,写了28,比实际年龄小一岁。

经理来了,穿着西服,留着八字胡和长头发,头顶的三分之一处剃光了。他是新西兰本地人。

他让LUSHAN做了自我介绍,也给她介绍了俱乐部的情况和舞娘的工作内容。接着问她什么时间可以工作。意外的是,整个过程都没有问到年龄,也不要求她展示身材、舞蹈。

面试简单快速地结束了。从俱乐部的后门走出去,LUSHAN现在是一个脱衣舞娘了。

来到新西兰打工度假近半年,她在青旅做了三个月清洁换宿,后来去了酒吧做调酒师。在当地,这两个工作的报酬是只能换宿、拿最低时薪。偶然接触到脱衣舞娘,LUSHAN开始考虑,自己能不能去跳脱衣舞呢?

她和朋友去过两次脱衣舞俱乐部,最感到惊讶的是,舞台上的舞娘并不像维秘走秀那样,千篇一律的细高个,而是高矮胖瘦、风格不一,同样的是她们都那么自信、大方。那种自信让她印象深刻,也成为吸引她的原因之一。

面试结束几天后,她正式站在了舞台上,第一次穿着比基尼在观众的包围中跳舞,第一次在音乐中一件件脱掉身上的衣服,第一次走下舞台去和观众互动,尝试获得小费。 

也就是从这时候起,她才发现,原来脱衣舞工作的重点,并不是一场表演,而是一次销售。 

这段脱衣舞的经历只持续了6周。为了去新西兰的其它地方拥有更多不同的体验,LUSHAN辞掉了这个工作,离开了奥克兰。在离职前,她知道自己再也不会从事这个职业,于是最后的每一场演出,都成为她为自己而跳的表演。 

我们访谈时,离这段经历已经过去几个月了,她说很多细节都记得不那么清楚,但那段时光是她人生的一个高光点,整个访谈像是又把整个过程完整走了一遍,很开心。 

这一期她带我们进入脱衣舞这一职业,讲述了自己如何从最初的好奇、尝试到最终的自我认同和反思。她把跳脱衣舞看作一次创业,舞者需要具备销售技巧,还要理解顾客的心理。

她的讲述交织着过去和现在两种视角,鲜活、雀跃,同时又带着一种冷静的观察。体验者和观察者两种角色,似乎是她把自己抛向远方和未知的动力,这些都在这段旅居的经历中,在一个多元包容的环境中找到了生长的空间。跳脱衣舞,只是其中一段尝试而已。



主播:鸟鸟,性和多元情欲咨询师,小宇宙和公众号可关注“鸟声鸟气”

嘉宾:LUSHAN

  本期谈到这些🎙️  

01:09  跳了6周,一共赚到多少钱?

02:56  “跳脱衣舞,像是在创业。”

03:51  到新西兰,从做清洁到跳脱衣舞

08:13  初印象:台上的每个人都好自信

12:48  俱乐部其实是个租房生意,面试就像招租户。

19:04  在裸 女的注视下面试

24:36  从准备到第一次的挑战:买衣服、穿衣服再到脱衣服

30:08  每个舞娘都有自己的风格

33:13  规定要用手挡住私部

35:53  别人都觉得很容易,但真的是辛苦钱

37:21  台下观众85% 都是男性, 5% 是女性,剩下的就是 couple 

38:01  巴西舞娘的抖臀标签

40:45  原来脱衣舞也可以是悲伤的

43:36  “你可以帮我吗?”

47:59  收入有两块:舞台小费和私人服务

50:39  能不能,看顾客给的多不多,长得帅不帅

53:50  怎么跟客人聊天?

55:14  遇到“天使投资人”

58:18  同行一般都是为什么入行?

01:02:43  这份工作改变了她跟男性的关系和对男性的看法

01:07:48  跳脱衣舞是不是“向下的自由”?

01:12:52  舞郎赚得比舞娘少,但这是为数不多女性工资比男性高的行业

01:16:20  这件事情是我人生的一个高光点


  收听和联络方式   

1.在小宇宙app 搜索“鸟声鸟气”,部分节目会放在这里,方便收听。

2. 收听全部婊酱播客,可免费订阅“婊酱FM”:复制下方的rss feed到 泛用型播客端:https://biaojiangfm.typlog.io/episodes/feed.xml

三分钟就能完成免费订阅,永久稳定收听。

订阅方式参考这里👉叮!婊酱FM 「收听指南」 和 「联络方式」

3. 用浏览器收藏我们的主页,查看积累9年的真人访谈播客、性/爱实操方法:https://biaojiangfm.typlog.io

4.投稿做播客嘉宾,或文字稿件请发邮箱📮 biaojiangfm@gmail.com

5、加鸟鸟微信防走丢:thanksecho。请做简单的自我介绍,让我也认识你。



🎙️  婊酱FM  

做中文世界最好的情欲访谈播客

(尽量)每周更新

🎧  收听方式  

收藏主页:https://biaojiangfm.typlog.io

免费订阅节目:复制rss feed到泛用型播客端

https://biaojiangfm.typlog.io/episodes/feed.xml

🐦  鸟鸟一对一情欲咨询 

鸟鸟 情爱关系咨询,你需要的亲密助攻~

🚄  听更多节目

为了活下去,我要变得好色一点  | 婊酱FM181

与年下小狗的四爱初尝试!  |  婊酱FM180  情侣访谈

小野的寻性之旅:第二次,她打了8分 | 婊酱FM 178

性的尽头在哪里?三个性博主聊了聊 | 婊酱FM 177期

BDSM 从业8年 ,带给我什么? | 婊酱FM 176

小野:我第一次试了性 服务(系列第二集)|婊酱FM167

性 交痛时,别说“你放松点”这种屁话 | 婊酱FM166

Echo:我第一次试了性 服务(系列第一集)|婊酱FM164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鸟鸟 性与多元情欲咨询师 爱与自由,才是我们的故乡。 婊酱FM、鸟声鸟气FM 主播。 公众号:婊酱bitchup,鸟声鸟气。 个人微信:thanksecho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从这个词开始尊重女性

邀请关注婊酱的油管账号!

怎么从朋友变炮友?怎么跟朋友说老婆想拉他一起?| 婊酱FM 187 走心问答第一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