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妳寫的信》其中滋味都是自己了解

娜米的女人心事
·
(修改过)
·
IPFS
·
致親愛的妳:吸進所有大大的肯定能量給自己


老師說,妳們在那邊學得太淺了⋯把我氣得半夜都在氣⋯打給朋友。

她說自己經歷過了什麼,超越過了什麼,在學習的日子裡,真正經歷了每一次邊界的超越,都是自己的,其中滋味都是自己了解,不知道的人只看著我們的樣子認知而已⋯⋯

不過問題是,怎麼這麼氣?

是不是自己沒肯定過自己⋯大大的吸一口氣給自己,我們都習慣別人的獎賞跟認同時,排斥不接受甚至懷疑,在心裡的滋養不夠多,當別人一聲質疑就難受許久⋯

所以我大大吸了一口氣,把所有我從沒好好收過的肯定能量與話語收進心裡,收得滿滿的⋯

讓自己更有力量走出去,必竟都真實得到的,對吧!

後記:

或許老師希望我不要沉醉的那段日子的成果,而是保持前進,保持學習的心,畢竟宇宙是不斷往上前進的,停下來似乎可惜。


而又花了不少時間讓自己找回初心,繼續前進又是另一段故事了,改天有機會分享。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娜米的女人心事關於生活的那幾件事。 從曾是生活白痴出發,抱著嬰兒後才明白的生活那些事⋯心靈、環境、育兒、婚姻、成就⋯當媽媽才明白的⋯ 現在:2男寶的媽(需常耗的是3寶的力氣😆) 過去:曾是愛作夢不會開車的小女孩 《希望2個自己都還在》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跟妳寫的信》找出自己穩穩的心路

《跟妳寫的信》看過30而已嗎?

《跟妳寫的信》今天的竟心練習是原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