徵文活動-【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

豈几文
·
(修改过)
·
IPFS
·

某天讀了一篇 @野人閒聊⋯⋯喔幹閒聊到什麼奇怪的地方上去了是在靠北喔 一文, 自以為幽默地在留言區寫下 : 「看完這篇,好想發起一個 【讀書、經驗之多寡與思維僵化的程度是否成正相關?】 的徵文活動….😅」 。


沒想到有人當真了,他真的轉了一筆巨資,抖內在拙作 論「選擇」與「後悔」之關聯 一文中。我想這小子平常鬼靈精怪,不知道是真心要辦活動,還是要實驗人性 (我) 的貪婪來驗證 (他) 衝動的後悔,抑或是純粹欣賞本人的作品 ( 這最不可能~🤣 ),於是我們發展出以下這一趴 "一本正經地胡說八道" 之對話。是說,我們這等唬爛瞎掰的功力,可不可以加入 AI Chat GPT LLM 之編輯群? 😅



言歸正傳,有了金主,也有兩次舉辦 【史上最不要臉的徵文活動】之經驗 (又打廣告,真不要臉~😅) ,這次的徵文活動就正式開跑囉~


徵文主題:

【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

( 因為怕活動名稱太 "學術",也尊重金主 Title sponsor 之命名權,不過小小改了一下標點位置~ 😅)


活動時間:

即日起至 2024/08/31 止。


徵文對象:

馬特市市民


文章內容:

  1. 請說出您對 @野人 的觀感。我也先說說對這小子的看法 : 聰明、叛逆、有才華、卻又矛盾的一個怪咖。明明說讀那麼多書沒用還一直讀書是甚麼意思啊? 😅 但我真的很欣賞他可以把一堆明明看得懂的文字組合成我不懂的句子和文章,當讀者嘗試著理解他要說甚麼時他卻要去 (或還沒 ) 大便了,這等愚弄讀者卻又讓我崇拜的行徑,讓我不知不覺為了假掰卻硬要假裝看懂,乃至於每篇都 "發摟" 變成鐵粉。大家說他是不是現實世界的 "吹笛手"?

  2. 請閱讀 閒聊⋯⋯喔幹閒聊到什麼奇怪的地方上去了是在靠北喔 一文,並說說您對讀書量 vs. 思維僵化的心得。大家不要被標題的不雅文字嚇壞了,這可能是他不想讓粉絲數暴衝太快的孤傲,也可能是想反其道而行的手段, whatever,讀下去就對了。

  3. 發文可不以此為題,但請關聯本文,並且添加標籤 #讀書過量一定會讓人變阿達瑪孔古力嗎?


獎勵辦法:

  1. 參加獎 : 參加本徵文活動者,即可獲得 likecoin 100 之參加獎。我會直接以抖內該篇發文之方式直接回饋。

  2. 贊助獎 : 贊助本文 ( 視同贊助本活動 ) 者,即回饋 likecoin 100 做為酬謝。

  3. 特別獎 : 請金主欽點,遴選幾篇他覺得可以給予特別獎勵的作品。獎項名稱及獎勵名額俟活動結束後討論決定並公布,再行發放至各得獎人。( 有沒有這麼隨興啊~ 😅)

歡迎大家來玩~


以上,若有未竟事項,主辦方保有修改活動規則之權利。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logbook icon
豈几文一個只有想法沒有做法的中年大叔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食記與遊記
57 篇作品
Matters 徵文活動
101 篇作品
9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