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日誌240530-31】在異鄉的首筆月薪

可苦·可樂
·
·
IPFS
·
周五早上查看戶口,發現已順利收到本月的月薪,每刻真的非常感恩!感謝天父給我工作的機會,這異鄉的首筆薪金真的得來不易,真在是恩典!

周四、五阿姐臨時請假,因她丈夫的家人突然離世,他們該要處理事務。周三她也突然心情低落,周事才告訴我這件事。因她臨時休假,另一阿姐與我便承擔繁重的工作,但只有兩雙手,就算多訂單也沒辦法……我總期望自己可以像她們一樣擁有摩打手,可惜我只是一個新丁,一切只能盡力而為。但感恩在忙碌下時間過得特別快,轉眼就過了這兩天。

周五早上查看戶口,發現已順利收到本月的月薪,每刻真的非常感恩!感謝天父給我工作的機會,這異鄉的首筆薪金真的得來不易,真在是恩典!早上的天氣很好,天空的雲彩漂亮極了!頓時覺得一切都很美好,感謝天父一切的賞賜,就連看到這片雲彩也非理所當然。

下班後就直接出發往理髮店。這次師傅不太合作。我約好4:30,早15分鐘到,他卻替「友人」(因他沒有收其費用,我估計是親友吧)剪髮超時10分鐘,我因而等了25分鐘,他卻只替我剪了20分鐘,且效果不及之前的理想。我想下次還是給他看照片,讓他依樣畫葫蘆好了,因上次的效果很好,這次不及上次。

我還是在學習let go, let God的功課,可惜未學好,心情仍受影響,不過我心明天父早有最好的預備。我期待著天父那最適切的安排,就是祂賞賜給我的禮物,無論是甚麼,我深信祂因著愛我和明白我的緣故,總有最好的預備,只是我不清楚祂預備甚麼罷了!若不放手,就不能得著那上好的福份了。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