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後,寫給朋友的邀請函

Thermometer
·
·
IPFS
·
2024美恩堂端午聚会

親愛的瑪麗亞博士:

上週六6月8日,真遺憾你沒能來參加我們的端午聚會。不過,你還有機會!每年,美恩堂都會舉辦端午節聚會,專門邀請新朋友來聽福音。

今年的聚會從流水宴席開始,大家帶來各自的拿手好菜,整個宴席像迷你美食博覽會一樣,有你喜歡的北京烤鴨,多麼希望你也能來一飽口福啊。

這次我們邀請了不少新朋友,他們一邊品嚐佳餚,一邊和我們聊天,其樂融融。飯後,新老朋友聚集在溫暖的教堂裡,聽詩歌、見證和信息。如果你能來,聽到主持人回憶起自己小時候吃粽子的趣事,你一定會哈哈大笑的。

敬拜團弟兄提起華人端午節用艾草驅邪求安康時,我就想起了你,你也愛這樣用,不知道效果怎麼樣?其實,這次福音會,就是想幫助大家了解,最大的驅邪力量從何而來,並在美好的歌聲、鋼琴和小提琴演奏中,得到身心靈的滋潤。

本來我還打算把你介紹給一位和你背景相同的C姐妹認識。這次她上台,把最近六年接觸耶穌的經歷,濃縮出好幾個第一:第一本聖經、第一個禱告、第一次決志⋯⋯神透過她身邊的人,在她迷茫不安時,陪伴她,安慰她,引導她在神面前感恩。如今神的話語和靈就像光一樣,成了她生命成長的必需品。她發現自己慢慢地抱怨吐槽減少了,願意放下以前的理念,改變自己,並在禱告中交托,帶來生活的和諧音。

C姐妹提出了兩個問句,我也想借用來問問你:

1. 「若你相信有幽靈鬼魂,為什麼不信上帝呢?」

2. 「若你相信上帝無所不能,為什麼不信耶穌能死而復活呢?」

如果你有時間,可以上YouTube聽聽這次活動的錄影:[活動錄影]

2024 端午聚會



裡面還有牧師的端午信息。他說在科技發達的今天,許多人還是像端午節紀念的愛國大文豪屈原一樣,希望自己的忠誠與才華得到掌權者的賞識,但卻發現現實世界混亂不堪:自殺、男女不分⋯⋯瑪麗亞博士,你在大學裡執教,對於這些現狀,你是怎麼看的呢?

牧師提到公元前的以色列的兩個先知,以利亞和以賽亞,他們與憂國憂民的屈原類似,大聲疾呼人心悔改轉向上帝,才有真平安。平安並不在於國富兵強。神給他們有彌賽亞耶穌的盼望,而不是像屈原那樣自殺。

牧師還提醒大家,耶穌為我們世人而死,不是灰心自殺的死,而是神救恩計劃的一部分。不管我們的職業是什麼,不管別人怎麼輕看我們,只要按照神的心意去做,信耶穌,我們必定得到天上永恆的國。

瑪麗亞博士,謝謝你常常關心我,如果你讀完我的信,覺得所說的不反感,那麼請接受我真誠的邀請,來參加七月即將開始的11堂啟發課程。這是專門為新朋友預備的,深入探討基督信仰的課程。每週四晚上,我們會先吃飯,看錄像,然後討論。如果你願意,我可以陪你去。

等你回音。

願上帝賜福你!

你的校友,

激扬

P.S. 瑪麗亞博士的回信:「雖然周四晚上我已經有安排,去不了啟發課程了,但願意參加你們下次類似的福音活動。」請大家為她信主禱告。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Thermometer 只有一只眼睛,甚好。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我在新西蘭
15 篇作品

濕度與聖誕樹

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