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第一天

《我的人生飯桌》七日書|吃飯這件小事

elfinrs
·
(修改过)
·
IPFS
·

雙薪家庭長大的孩子,比如我,隨著父母可能的晚歸,伴隨著飢腸轆轆,好像都具備一點點想要駕馭廚房的天性

不是水餃那麼簡單,也沒有獅子頭那麼複雜,就是有一點點自己的味道

然後各種創意料理紛紛上桌

從小吃飯我就不能只吃飯,可以是便當,因為有配菜

可以是陽春麵,但要有滷味

開始成為煮婦後,每餐沒有三菜一湯的設計總覺得沒吃飽

常常是肚子飽了,眼睛覺得空虛

但隨著自己下班的時間越來越晚,很難推出三菜一湯的陣容

所以外食機會又更多了..


現在開始說服自己說服孩子,一鍋到底也是可以兼顧飲養跟視覺的

說到底...過不去的還是那個喜歡熱鬧餐桌的自己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