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注?什麼是專注?

Vicky Yu
·
·
IPFS
·
《fu for 蛤蟆先生去看心理師 Chapter 5》


你曾經全心專注在一個人的身上嗎?即使只是一小段時間?

我這幾年一直在努力這件事。因為我太熟練“分心”。

即使在我現在仍然很愛我老公的狀況下,放下手邊一切,專心的看著我老公,聽他講話…

但心裡還是偶爾會分心的看看他臉上的痘痘、嘴唇的形狀…

這樣算專注嗎?

我覺得,需要專注的,是他想說的話,他的情緒,他的感受。

目前我覺得這才是我需要專注的。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