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爱情观

qianwen
·
·
IPFS
最近在看玫瑰的故事

最近在看玫瑰的故事

剧情很好,对白也很意思

看到了玫瑰的男友远赴法国,为了自己的事业

玫瑰因为对方没告知,生气而砸了对方的家

现在是原谅了对方,开始了异地恋

还听到了一句有趣的话

男的分手是沉默,女的分手是倾述


为什么玫瑰会砸了对方的家呢?

其实我有点惊讶

是因为太爱对方了吗?

有多爱就有多恨

大家对异地恋有什么看法呢?

我觉得击败感情的是怀疑和没有一个确切的未来

怎么说

其实我身边有很多例子

我的中国朋友

他们都结婚了,可是谁说结了婚不能出轨呢?

相信自己的选择,并且相信的到底,可能才能有异地恋的成全


男友为了事业而到外国

男友是把事业放在第一位吗?

玫瑰为了去见他,可以放弃事业

爱情是第一位吗?

这是普遍的现象吗?

爱情和面包

我也选择了面包,但解决了面包的问题

钱就不是我生活的目的了

重要的人事物才会是我生活的中心

其实我感觉

我为公司工作,我也把自己卖给了它

为了钱可以舍弃比钱更宝贵的东西,那不值得。。。。。。。

钱是工具而不是生活的目的


最近关注了一个人,stevenbartlett

他出了一本书,执行长的日记,我喜欢

他才三十岁,已经到了可能我这辈子都到不了的高度,而且他是在贫穷线出发

很厉害,是我学习的对象,但如果我有能力,我更想把时间留给我爱的人,但世界需要这样的伟人,他有一颗想要帮助他故乡的心愿,非洲


玫瑰的日记的作者被议论,虽然她的这本书很棒

因为她曾经是被人的第三者

不过我对她的作品是肯定的

而且,把人的道德除外,爱情它有对错吗?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qianwen分享思维,投资,理财,和人生经历与感悟的频道 我出生在一个平凡的家庭,但我相信我可以完成不平凡的事,虽然我的学历不高,但生活教会了我很多东西,我相信投过这个频道的内容会给你带来正能量,让你有正面的启发 有缘人,欢迎订阅我的频道,成為世界上1%的富人,这目标也就是这频道的内涵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UWWUuO1ufYJfPYrjtijcA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孩子不是工具

真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