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性騷被判刑8個月 農田家宅圍帆布牆遮羞

eva1130603
·
(修改过)
·
IPFS
·

宥勝性騷被判刑8個月 農田家宅圍帆布牆遮羞

據「鏡週刊」報導,宥勝2021年在台中找到一片約200坪農地,以「買屋租地」的方式,在上面放了數個組合屋,成為一家4口的田園居所,不過如今宥勝陷入性騷風暴,不僅工作暫停,現在更被爆出宥勝在農田中的家,四周已圍起了大面積的帆布牆,看來是想要隔絕外界的偷拍與騷擾,現在因為宥勝演藝工作暫停,只能靠著老婆經營網路團購社團來維持家計。

陳零九衰捲染毒案 二度發文吐無奈心聲「我是很糟糕的人?」

陳零九1日到私人招待所參加朋友的慶生會,結果遇到到警方搜索盤查,同行友人因身上有大麻電子菸被依現行犯帶回派出所偵詢,而他身上並未出現違禁品,警方盤查完後離去,2日消息被爆出後,他透過唱片公司回應「去朋友邀請的生日聚會,並不清楚其他賓客的事情,謝謝媒體朋友的關心。」之後自己也在社群發文吐露無奈心聲,3日又再發文問「我是很糟糕的人?」

揭開張韶涵、范瑋琪這一面 郭靜吐心聲

郭靜提到跟公司簽約後等了5年才發片,「以前小時候在家裡開的餐廳幫忙,因為爸爸人脈很廣,某次約了唱片企劃碰面,對方知道我很喜歡唱歌就邀請我去錄音室試音,後來就幸運簽進唱片公司。」讓那那大師直呼「有這種爸爸好幸福」。回顧新人時期就獲得同門師姐張韶涵范瑋琪支持,郭靜感謝表示:「因為有了她們的幫忙,之後才能在許多演唱會場合一起歌唱,讓更多人認識我。」

昨(2)日「范瑋琪正式復出」更登上微博熱搜榜,網友們紛紛在網上狂讚她的唱功,「真的狀態唱功比一直在商演的那個好太多」、「范范狀態滿分,唱功筆幾年前還好」、「狀態真的好,不管是人還是嗓音」;有還有網友出面替她抱不平,「我一直覺得她被黑得有點過了」


經營社群好難!八點檔女星張家瑋嘆 「PO什麼文都被質疑」

張家瑋2日在社群發文,在家中浴室昏倒,整個人流汗又嘴唇發白,且出現低血壓情況,朋友認為應該是起床過猛關係,所以現在起床時會提醒自己,先在床邊坐一會,活動一下身體,再慢慢起身,為此還將鬧鐘設定提前3小時,覺得慢慢來後感覺很舒服。

張家瑋提到「Po美食文,會被說每天都過得太好,Po旅遊文,會被質疑過錢從哪裡來,Po工作文,被說裝認真、太矯情,Po挫折文,被說是討拍、無病呻吟,Po過得好的文,就給質疑,Po過得不好的文,被批評散播負面能量」她指出其實「很多光鮮亮麗的貼文招妒,但一篇貼文讓你看見了享受的那1%,卻不一定會讓你看見他為此付出的另外99%」。


孫安佐風波不斷「狄鶯孫鵬要負責?」 PTT網友分析曝1關鍵

發文一出,有網友則認為狄鶯太過溺愛導致孫安佐走歪,「給滿滿的物質,但是沒有好好教育,也只是讓對方不懂珍惜而已」、「慈母多敗兒,所以是100%」、「家教沒把價值觀念教好,連帶就是出社會後很容易被誘惑走偏」、「8成,那個控制欲挺可怕的」、「富二代交升官養(嬌生慣養)有很多都有這個問題」、「放太多關注在小孩身上了,太多的愛讓人太沉重」。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