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日书:我的人生饭桌 · 第五天

和让自己开心舒适的人同桌吃饭

南瓜蛋黃醬
·
·
IPFS
食物没有对错

七日书-第五天: 最难以下咽的一餐饭

又是"最",但基于我大脑的就近搜索,这次倒很快匹配到了相应内容。那就是... 分手前最后一餐饭。为了写这篇,又把那餐的记忆从深处挖出来,超级不适。我无意再提起对方做了什么事,只是感慨同桌吃饭的人太影响吃饭心情了,或者说内观自己吃饭的心情,可以反推出自己与同食者的心理距离。

如同第一篇所说,吃饭是我最开心最快乐的活动之一,感谢每天都有食物让我能够生存,每一次咀嚼都是恩赐。如果是我觉得难吃的饭菜,也不会刻意放在心上,都让我的味蕾不舒服了,再让大脑不快,何必!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南瓜蛋黃醬在慢慢成长,在人生旅程中过渡。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幸福客厅

自炊已三年半

东方的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