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ifax之夏

蟹不直
·
·
IPFS

下雨了,不用出门,搬着电脑到后院,面对着树林和草地,滴答的雨,树枝轻晃,青青草色,鲜艳欲滴。

这个时刻,又觉得北美值得。

我还是不确定,到底要去哪里,也别着急,上帝他都知道。

做好自己可以做的,其他的就交给命运吧。

从未想过的北美,竟然先来了,一直惦记的欧陆竟然是最后去的。

如此凉爽的夏天,家里就是森林,细细的雨幕打下来,我可以在这里坐一天又一天。

我会属于这里吗?

想起朴树唱的:何处是我的归宿~~

少几分惆怅,多几分随遇而安的期待。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