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專門創作以石頭/礦物/化石相關作品的 studio : Rockesaurs Studio

桐生茂豫
·
·
IPFS
·
石頭畫與石藝工作室

自小就有收集石頭和畫石頭的習慣, 只是經過幾次大搬家後並沒有任何作品留下來, 前年參加了一個當地的石頭與礦石聚樂部後, 跟前輩學到更多有趣的知識

並且我開始以手繪石頭做為一個技術成長的方式來平衡數位繪畫的技巧, 順便在每年本地的石頭展上擺攤販售石藝作品, 來個白天與顧客面對面的實際相遇, 以治療長久以來都是在網上接案的[社恐症] ( 大誤 )

先看一下今年四月(2024年)的作品 

主題是原創口袋大小的恐龍與西洋龍

無論是BC省或在本地在展場, 我觀察到似乎沒有展覽攤位是取向於跟著家長來看展的小朋友, 整個展場又大又繁雜不是每個孩子都對石頭有興趣, 加上家長只專心自己有興趣的事物, 身後牽著的孩子都一臉生無可戀的模樣, 於是石頭畫 Pocket dragon and dinosaur & animal 的創想就出現了!

開會通過後, 四月開始我跟小夥伴除了幫忙設計展覽櫃外就是去菲沙河谷找BC省的石頭, 當然你可以說為何不上網上買石頭就好了, 何必花時間與心力去找石頭, 沒錯, 但是首先這是本地石頭屬於本地經濟, 再者每個地區的石頭質地顏色都不同, 我們還細心的選擇樣子和符合口袋大小, 讓孩子可以買到喜歡的恐龍朋友放進口袋裡帶著到處去玩

在展場當日我還有接到兩個畫石頭的委託, 小朋友第2天開心的來接他們的[小龍朋友]

石頭於四月19,20,21 日共三日, 我們的產品大家都很喜歡

現在已經開始準備明年的作品, 繼續小朋友喜歡的龍族外還有其他可愛的小動物!


謝謝看到此處, 

如果覺得我的石頭畫能讓你有不同的感受, 也請按個喜歡, 順便也介紹給其他欣賞石頭畫的朋友們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