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的七日書:攤開如地坪 合上是開窗

黛君
·
(修改过)
·
IPFS
·
當我又一次回到時間線上的遠方,不大的地坪,不多的窗前,我曾第一次奔跑 ——我署名我的家。

關於家的七日書,攤開如地坪

奶奶只會用步履閱讀,踏實那一半

外祖父母的時蔬偶爾塗改,自由那一半

性別偏愛的姓氏

血緣把持的血親

我的家書寫給我,合上是開窗

渺小一半,踮腳直到目光也疲累

未知一半,身心異處的疼痛有時試探

眺望關乎直覺更多在勇氣 ——

當我又一次回到時間線上的遠方

不大的地坪,不多的窗前,我曾第一次奔跑 ——

我署名我的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黛君我双手所从事 我双眼已目睹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六月七日四號書
8 篇作品

洗澡

我不複雜的秘密
1 篇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