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恐怖 人死前,會不會靈魂出竅

Linxiluo
·
·
IPFS
·

我高二的那一年,放假回到村里,那是村里沒有自來水,要自己去挑水,傍晚6點左右我拿了兩個水桶去挑水,我們那裡的井水旁有一個池塘,通往井水有兩旁(池塘的兩旁各一條),那是天快黑了沒什麼人,我突然看到對面的路上有一個男的也挑了一擔白色的水桶去挑水,當時沒看清是誰,只知道是個男的(比較高),當我第二次抬頭準備打招呼的時候,那個人不見了(不可能那麼快不見的,他去挑水的,就算有事不挑水也不可能那麼快脫離我的視線,池塘邊都很平的,視野也很開闊的),

我高二的那一年,放假回到村里,那是村里沒有自來水,要自己去挑水,傍晚6點左右我拿了兩個水桶去挑水,我們那裡的井水旁有一個池塘,通往井水有兩旁(池塘的兩旁各一條),那是天快黑了沒什麼人,我突然看到對面的路上有一個男的也挑了一擔白色的水桶去挑水,當時沒看清是誰,只知道是個男的(比較高),當我第二次抬頭準備打招呼的時候,那個人不見了(不可能那麼快不見的,他去挑水的,就算有事不挑水也不可能那麼快脫離我的視線,池塘邊都很平的,視野也很開闊的),後來我仔細一想不對啊,那個人走路每一單聲音(池塘沒多寬直徑10左右),我膽子也很大沒多想(主要是天還沒完全黑,哈哈),我急急忙忙回到家跟我爸媽說了這個事,他們都說沒事沒事,後來過來沒多久我爺爺死了,現在想起了那傍晚遇見的可能就是我爺爺的魂魄,我爺爺的水桶就是白色的,身高也差不多,聽我們村老人說看見魂魄很正常的,快死的人都容易走魂,而能看見他魂的人一般都是關係很好或是親人。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