靈異恐怖 一個沒人發的消息

Linxiluo
·
·
IPFS
·

我新同事被我們老闆娘叫去辦公室談話,我不記得她什麼時候出來的,過了會,我QQ收到新同事給我發了一個訊息問我,是不是覺得她內向,不太好說話什麼的?我就回覆了一句我覺得還好呀!

大5-10分鐘的樣子,我們老闆娘突然跟我發訊息說,新同事覺得我們辦公環境壓抑,沒人說話什麼的,問我覺得怎麼樣,然後後面又說覺得我活潑,讓我帶同事。

我心想,難怪新同事會問這一句,然後跑去看和新同事聊天,結果,我們的聊天記錄停留在昨天,今天根本沒有聊天,我也問了她,她根本沒給我發訊息。

我明明很清楚的記得,新同事問的哪一句話,我回覆的哪一句話,我是夢遊了嗎?剛發生的事。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