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愛?

溫宇
·
·
IPFS
·
連一句我好想你都不敢和你說

我曾經喜歡過一個人,老實說我現在還是愛著他。我有和他表明了我的心意。不過他那時候的狀況不適合與人相處。我和他之前當過短暫的同事,我只進去不到三個月就離職了。他已經在那工作幾年了,不過自從換了主管以後他處處被針對,後來聽說他最後和主管鬧得很不好看所以也離職了。在他離職的這段時間我們有約出去散心,他實話的跟我說,他因為那件事情患上了憂鬱症。所以我也有陪同他去看醫生。原本我以為我自己是特別的,因為他沒有什麼朋友,只有我陪著他,關注他,但這樣的相處模式對他而言似乎是種負擔。我總以為只要我陪在他身邊,他也許就會知道我對他的心意。我平常很難遇到他,而且他的訊息也不怎麼會回覆。我會整整一兩個月沒有他的消息,所以那個時候我每隔一兩週就會傳訊息給他,就是因為這件事於是我們徹底斷了聯繫。因為他長時間沒回訊息加上又遇不到他本人,所以當時決定用傳訊息的和他表白。但想當然他一樣沒看到,直到有次終於遇到了他,和他千叮嚀萬囑咐的請他一定要看訊息。但那天到了晚上他還是沒看,於是我又傳了一則訊息給他說:「還是沒有讀我的訊息嗎?」殊不知這卻是我們徹底斷聯的導火索。他當下立刻回覆我說為什麼要一直逼他,看到我這一兩個月以來累積傳給他的20多則訊息他已經很煩了,為什麼還要一直逼他看呢?我當下只覺得抱歉,於是和他道了歉,我們中間說了很多,他認為他這種人不需要朋友,也不知道他的症狀什麼時候才能痊癒,叫我暫時不要聯絡他。雖然我後來隔了半年有傳了訊息給他,但並不超過三則直到現在,因為我真的很喜歡他,也希望他能好好走出來,所以我也不敢再頻繁的去打擾他,我害怕我的訊息會讓他聯想他之前的工作給他造成的傷害。我已經要兩年沒有見到他了。我希望他過得好,也希望他可以早日康復,更希望如果他還能記得我可以來聯繫我。不論他是否也喜歡我,就算沒辦法做情侶,我也希望我還能做他的朋友。如果可以,我真的很希望能和他好好聊一聊,我有好多話,好多事情想跟他分享,也真的很想給他一個擁抱並跟他說:「我好想你」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溫宇一個愛做夢,且嚮往永恆的新人新詩創作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星之誌2

星之誌1

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