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之誌2

溫宇
·
·
IPFS
·
觀星記錄第二篇

第一次與他見面是在我高二那年,我們短暫的一起工作過,當時只覺得,此人看起來長得很年輕,沒想到他竟然大我六歲。他平時不愛講話,整個人很安靜,老實說從第一次認識他到現在也過了將近五年的時間,但我好像真的不了解他。如果在曾經的某一刻,我能有機會可以深刻注視他的眼睛,或許我就可以看出在他那平淡的眼神中,旁人無法發覺的,他那已經憔悴不堪的內心。但世上沒有如果,我只希望可以再見到他一面,我很想告訴他我會陪著他向前走。只是又會擔心他是否會因為我,而間接想起他工作時那痛苦的回憶。我究竟有沒有機會能等到你呢? 星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溫宇一個愛做夢,且嚮往永恆的新人新詩創作者。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什麼是愛?

星之誌1

永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