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馬特巿

Moonleap
·
·
IPFS
·
自由的理想鄉

展現藏在人格面下的更多面向

說起來認識這邊多久了呢?

至少一年以上了吧。

但開始寫文也是第一次七日書的時候

那時才開始寫,說來也奇怪

明明是第一次在馬特巿發文,好像越發越自在

可能是假名,也可能是這個平台讓人有安全感

我會說,有些文只有馬特巿才可以發

這邊的我,與其他地方不同

不只有滿滿的負能量,也有滿滿的正能量

說做就做、想說就說

這些在日常生活很難做到的事

在這好像並沒有多困難(懶就是另外一回事了XD


另外的負面不想被看到的一面,也沒有想太多就發出來了

與其說是討拍,找尋同類才是目標

有一種原來我是有伴的

這感覺是其他創作平台比較少的

做為一個在一年內流轉許多平台的使用者

我會留下來,而減少在其他平台發文

也是因為這樣


說來有點不知道怎麼說,我一直認為使用什麼平台也是一種關係

與自己與他人的關係似的

在SNS發文,總有種說不出的沒安全感與比較

在一些創作平台,又有一種離變現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這邊也不適合我

但在馬特巿,好像一切都是那麼的自然

不是不用力,而是可以讓在習慣在他人面前藏著的特質

可以跑出來,不只是個出口

更是個理想鄉


感謝所有文友,因為有你們

才能持續到今天

衷心感謝大家💞

CC BY-NC-ND 4.0 授权

喜欢我的作品吗?别忘了给予支持与赞赏,让我知道在创作的路上有你陪伴,一起延续这份热忱!

Moonleap我是Moonleap,一個持續成長,尋找愛的神經多樣性人。 NeuroDiversity:ADHD、ASD等的人的總稱。 Moonleap:思考跳躍、有時會被說是從外星球來的。 分享生活、人生體悟、閱讀、學習、劇、動漫心得。
  • 来自作者
  • 相关推荐

三日書書後感-框架之外的想法

三日書D3-Notion的奇妙旅程

三日書D2-理想與信仰的距離